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

稍微報到!!!!!

好久沒上來了
最近的我真的比較忙啦(借口!!!借口!!!

忙什么??
因為前一陣子呆在怡保,所以就把部落格冷落在這裡啦~
借口!!!借口!!!
是真的啦,相信我啦喂~!!!!

是不是久沒上來,比較沒話說了??
應該是~~~~

hahaha=)
不說那就看看照片吧~~

我發現我可能真的對某種東西敏感了

不然我的眼睛不會腫成這個樣子
到目前還是一樣,沒改變到><

家人和他都劝我去看医生
我不想要,因為害怕因為敏感而要戒掉我爱吃的東西

再給我任性一段日子吧
迟些......迟些我就會去面对医生了~



再來就是外拍,由於照片我本人都還沒拿到
所以只上传一張先吧!!

真的很喜歡我的笑容和我的頭发
不知不觉,它已經這么长了~
婆婆一直问头发這么长了不去剪吖??

我的回答總是:“不要,我要留到屁股~!!”

hahaha=)開玩笑啦~
沒這麼长,只是到腰吧!!!

我親愛的头发,快快长吧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笑容因為你而燦爛!!
Mr.Edv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