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开学??没我的份!!

开学了!!
但是,没有我的份!!
因为~我......已经毕业了!!

好快~~

吵一下,中五了!!
再吵一下,SPM预考了!!
再再吵一下,SPM考试了!!
又再吵一下,毕业了!!

现在,要开学了!!

看着小弟为了开学
买书包,买文具,买衣服,买校鞋
我也好想买~~

但是~婆婆说:"买了你又没用,买来干嘛??"

我的校服,送给了亲戚
看着我以后也不会再穿的校服
心里真的不是滋味=(

My Dear曾经说过:"珍惜中五的日子,不然你以后会想念"
我有,每一天都在珍惜

不过,总觉得,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喔!!
珍惜的时候,时间总是特别快!!

明天开学了,没有我的份!!!




再见啦!!

我的校服
我的书包
我的校鞋

我的中学生涯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