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毕业了!!

一眨眼
我就快毕业了!!

我一直不敢面对毕业的现实
原因不是我还想读书

而是,我不想出社会!!

10/11/2011
这天,应该是我们中五生最快乐也最不舍的一天


因为即将要离开学校了
即将要离开这间学校了


六年了~
我在这件学校六年了


说不舍,是难免的会不舍
但,始终还是要离开


这件学校给了我很多的体会


体会到有朋友的支持
体会到有朋友的背叛

体会到有老师的疼爱
体会到老师的责备

很多很多!!~~



可是,这些将会是回忆
以后回到这间学校


我不再是以学生的身份进去
而是以一个毕业生,一个外人的身份进去学校


起初进这间学校
我不喜欢~
因为我的朋友都在中一,而我却在预备班


但,现在回想
很谢谢上天给了我一年的时间


有些人说这一年是在浪费
但,我觉得这一年我是在学习!!


因为浪费这一年
我却认识到很多朋友

朋友❤我不会忘记你们的



SPM将会在14/11/2011开始


中五生,加油!!!

一起努力面对SPM!!!❤


要面对SPM就要读书


所以,现在就开始读书去



SPM!!!!!!!!等着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